close
親愛的丫花小姐今天(15)是丫花小姐的生日這次我沒有準備來不及寫卡片?給我的好朋友親愛的丫花小姐其實不太記得我們是怎21世紀房屋仲介麼認識的了好像是她拿水果還是餅乾來寢室找我她很喜歡吃東西尤其是各地方的小吃美食名特產原來我們就是傳說中的酒肉朋友裝潢我到現在才恍然大悟(開玩笑的啦)可是對我來說她那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不知道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到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澎湖民宿不太能接受只能說她實在是太熱情了她喜歡吃很多東西可是都是淺嚐即止或者說是她只吃六七八分飽她覺得多的就會分給朋友吃永慶房屋然後說她吃很飽了不然就是她把胃分成很多等份吧主食湯水果飲料零食宵夜……她很喜歡吃麵我很喜歡吃飯可是我比她略勝一籌借貸我也很喜歡吃麻醬麵和麵粉類的食物尤其是麵包我還記得有一次她買了麵包她有一個麵包只先吃了一半吧然後放在塑膠袋裡就掛澎湖民宿在門把上後來我看見了就跟她說怎麼沒把麵包吃完這樣對麵包不禮貌她說先放著她一個麵包好像都吃不完她沒我那麼愛吃麵包就濾桶舉一個普通波蘿麵包的大小來說我大概一次就可以吃三個當作一餐還是來說說丫花小姐吧因為她很喜歡玫瑰花可是丫貞剛好不太關鍵字排名喜歡可是我們變成了好朋友可是我也不喜歡椰子類的食物製品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因為我們是真性情的酒肉朋友(哈完全沒關聯西裝外套的一段)只好用我之前照到的玫瑰代替卡片來祝她生日快樂啦 (生日快樂,丫花我真的覺得妳很棒!) (我想以後還是會再介紹到面膜丫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