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最近上班都要帶幾顆糖果去公司因為最近吃那個中藥..實在太難吃了又苦苦的所以吃完要趕快吃一個糖糖下酒店經紀去不然都會很想吐今天來不及把糖糖吃下去...就吐了出來再加上今天要幫很多公司的人上課整個心情都很緊張澎湖民宿...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緊張到一直流手汗..很怕自己準備的資料不夠完整雖然過去也有這種經驗..可是人沒有裝潢這麼多幸好表現的還ok...我們部門今天有一個同事生日,她的男友送了一束很漂亮的花給她..花的上面有好多小設計裝潢熊喔!超可愛的..我偷算了一下好像有12隻吧!下班的時候去了妤他們家因為今天有幫妤辦一個法會,看到伯母在結婚哭其實我也很想哭...可是我不能哭咬一下手指..就趕快跑去安慰伯母了時間過的很快..妤離開我們也有一段日酒店經紀子了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人生當中真的有很多無奈..有時候很想關心一個人..想對他說些什麼可是還是壓抑東森房屋住了..默默的關心就好了..有些事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傷心不難過只是我明白了某些事情沒做的事硬是要被說有結婚西裝去做不過都沒關係..也許欺騙的了大家但卻騙不了老天..人性我真的愈來愈搞不懂了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