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信用貸款日曹先生來電:
  11日那天,我接到一汽車借款封信,說我中了大獎,是一輛奧迪車。
  本報記者 苗靜預防癌症須知 調查:
  11日上午,曹先生在單位接到了一封來自安徽的信件,信封上自己的工作單位、個人電話、姓名G2000等信息非常詳細。因為沒有親戚朋友在安徽,他感覺很奇怪,便急忙打開信封,只見裡面裝有一張彩色宣傳單,稱國美電器正在搞27周年店慶回饋活動。宣傳單左下角有一處刮獎區,曹先生好奇地刮開塗層,發現自己竟然中了一輛奧迪A6轎車。
  “剛過完年,就有這麼好的事兒發生在我身上?”曹先生不禁懷疑起這信息的真實性。“宣傳單上印有國家彩票管理中心、北京市國立公證處和國美電器銷售有限責任公司等公章,看著很像是真的。但我總覺得這事有點不靠譜,我從來沒在國美買過電器,也沒參與過他們的什麼活動,他們怎麼會知道我的個人信息餐飲設備推薦?怎麼那麼巧我就中了大獎?”曹先生很疑惑。
  記者昨天咨詢了國美客服,客服人員稱,他們並沒有開展此項活動,即使有抽獎活動,也肯定是在實體店現場抽獎,而不會以寄信的形式開展。  (原標題:收到一張獎券 中了一輛奧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