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收東西囉 離蛋要回南部的腳步越來越近囉.真是越來越捨不得喔 現在我關鍵字排名慢慢收拾蛋的東西.要裝進袋子裡囉 衣服.玩具.尿布.奶粉.有的沒的.看著東西一樣一樣收起來 燒烤 真的好難過喔.蛋回去家裡又少了蛋的聲音囉 說真的.蛋回南部我可能又要難過幾天吧 烤肉食材 昨天跟公說蛋還在生病可不可以蛋好一些在回去 因為南部看醫生不方便呀.而且一烤肉直換醫生也不好呀 可是我老公不答應.因為醫生說蛋不是一般的感冒 好居酒屋像是說孝喘之類的吧.所以要1星期左右才會好 我想說為了蛋能快點好.至少我們這看醫生方便呀 酒肉朋友 公就說回南部看就好呀.我想我家的公一定是覺得 要我看點去賺錢吧.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吧 串燒 我這樣說也是為蛋好呀.如果公還是堅持我也沒辦法呀 所以這幾天慢慢收拾蛋的商務中心東西囉.一樣一樣收.收的心好痛喔 我想這就是男生與女生.不一樣的地方吧.當娘的我就是不放心呀 澎湖民宿 算啦.說這些蛋拔又不懂我裡的感受.也只好去面對囉 可憐的是我家的蛋又要和拔拔.小型辦公室麻麻分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