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最近都流行粉紫色最新最潮的都有了為甚麼富有了甚麼都不缺了簡單的快樂會不見呢 為生辦公室出租活盲目的跑著為愛情又被傷害了當所有變複雜變難懂變苦澀 (看自己變複雜變自私以後)你流的淚售屋網水是不是真的(簡單的快樂怎麼不見了) 能不能回到最初最自然最燦爛的笑容沒有鑽石的愛情 我烤肉也會被感動讓自己放空 恢復漂亮的臉孔你吻我一下臉就紅 就回到最初 (回到最初)最晴朗最開闊燒烤的天空搬走摩天樓別擋住彩虹我崇拜的英雄 和最愛的卡通全都出現在(我)今夜的美夢 能不能回信用貸款到最初棉花糖在手中的笑容鑽石換不了愛情的心動讓自己放輕鬆 什麼都能想通說愛你愛我臉就紅買屋網 回到最初再也夢不到的夢 簡單也能快樂是一種很無謂的快樂不是今天股市上幾百點不是你又房屋貸款買了名牌包不是你又看中了幾克拉的鑽石那種久違的單純快樂還記得嗎似乎物質生活愈充足大家都室內裝潢遺忘了我相信這絕不是遙遠的夢該是在你我心中並且好好珍惜才對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