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台視晚間七點新聞採訪花絮(上) 這次來的台視記者一到殿裡就很豪邁的以一種類似俠女姿態跟愛比幫們打招呼並很直爽的說『我那天吃早餐看到你們的報關鍵字廣告紙報導就決定一定要來跟你們交個朋友了!所以,今天我們就以一種交朋友的模式來採訪吧!』聽完這番話讓我們覺得這個記者----真是太可愛了!!我們也覺得一系統傢俱定要交你這麼可愛的朋友所以在abbie答應他之後----展開了今天的採訪!就讓我們以交朋友的opening來分享這篇花絮吧! 討論完之後abbie和model莉娜也快速酒店兼職的就定位攝影大哥也火速的把攝影機上肩準備拍攝celine只想說在這麼快速及火速的瞬間abbie的微笑也算是搶鏡成功! 這是我們今天的另一位model小慧雖然是買屋第一次協助我們拍攝但也很迅速的趕快就定位讓celine化妝但由於abbie的微笑搶鏡策略成功所以.....攝影大哥不在這邊 而幼魚也正在化的是今天的另一位西裝外套model珊珊此時我心想沒關係!!....等等大哥就會過來拍我了!!因為我就站在旁邊但....大哥竟然是過去拍---幼魚我再仔細一看celine個人認為幼魚頭上的蝴蝶買屋結也太大了吧!難道這是吸引攝影大哥過來拍攝的主因嗎?所以,幼魚採用『蝴蝶結搶鏡法』!!!! 由於celine我搶鏡失敗 所以,先在一旁冷靜一下由我們的管找房子家布魯接手化小慧沒想到....就在這時候攝影大哥竟過來拍攝我轉頭一看只能說布魯...今天的髮箍成本不會太高嗎?那蕾絲也太大片了吧!!看來布魯用的是『蕾辦公室出租絲搶鏡法 』!!!! 看來大家各有各的招急中生智的我為了搶鏡所以...趕緊到搶鏡成功的幼魚旁邊捲頭髮哈!哈!哈!....我搶到了吧!! 好啦!!搶到鏡頭的我已經保濕面膜心滿意足了!接下來繼續的是莉娜穿精靈妝準備做頭髮的造型囉! 當然囉!!珊珊化的美美的頭髮也要來一下啦!!究竟她們今天的造型會是........?讓我們期待下租房子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6ssu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